记记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
只发甜饼🍭混北极圈
二次元💌追星狗
a💜8💚srrx

[袁刘]还没确定标题的某p1

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是老梗了,嗯。
我爱冷cp,我爱冷cp,我爱冷cp!!好了!

其实刘小别也很懵逼,当自己戴着耳机敲好久门没人理,只好翻半天钥匙后才从寒冷的室外踏入宿舍,回身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双手毫无防备的就被另双不同于自己的暖意覆盖住,手臂被擒住并高高举起,刚想挣扎,整个身子便被扣在门上一动也不能动。

靠,这么大力气,我账号卡就搁抽屉里放着呢,这家伙不会还要用我威胁别人吧。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日了狗了,袁柏清这家伙,关键时刻死哪儿去了。刘小别心里一瞬间其实想了挺多的。

双眼被另一只手紧紧遮掩,他甚至听到身下牛仔裤布料相互撕磨的声音,身体自然而然的燥热连同冲上脑门的不安提醒他赶紧开口叫人,但几乎是唇齿张开的瞬间便有黏湿的舌长贯而入,携着满满侵略性的舔舐过他口腔中的每一寸土地。

是清新的橘子糖味儿。

然后刘小别意识到了,这个人不会是什么入室抢劫的盗贼,而是他的室友,袁柏清。

微草宿舍保安这么好,怎么可能有强盗啊!我是傻吗!后来刘小别这么颓废的想,不过那也是后话了。

就在袁柏清准备转移阵地的时候,刘小别的嘴才得了一丝空隙,于是他大吼了一声,"袁柏清!"

对方愣了愣,然后刘小别用不知从哪儿的力气用劲挣脱出双手,站在原地震惊的盯着眼前的人...还有似乎是目的地的床,这让他觉得自己仿佛跟一个强奸犯同寝了四年。

"你干嘛?这就是你发短信让我赶回来所说的万圣节气氛??"
刘小别假装冷静的问,事实是他到现在都觉得这只是他们平时的小打小闹不小心经历了个系统升级。

"咳,其实我预想过无数的可能,但是最终还是没忍住。"
袁柏清同志倒是很实诚,挠挠头看着刘小别,眼睛里噙满笑意...噢错了,还有些计划没得逞的不满。

"哈??什么没忍住,你把我吓死了知道吗,我还以为有人要偷咱们账号卡呢。跟你说,互怼都很正常,这种玩笑还是别开了。"
刘小别急于掩饰自己的不安,拍拍手就准备脱下大衣休息,接着他听见袁柏清很认真的说了句。
"不是玩笑。"
"什么玩意儿??"
"刘小别,我喜欢你。我这人性子直,你别介意。"

会心一击。

别介意你个头??你当别哥我的心脏是铁做的??然后,刘小别就跑出去了,对,头也不回的,拉开门就跑出去了,目的地是离自己寝室最远的周烨柏和肖云的寝室。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本果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